现在发什么都要审核。更新转adf,账号同名。

【井然X尤东东】我的假朋友 2

十七

郝美丽:尤东东可真够心机的,找上井然这么一金龟婿。

尤东东:郝美丽我告诉你,不带这么污蔑人的。我跟井然在一起那是因为他有钱吗?我那是看上他肤白貌美大长腿,器大活好有才华!不然我一钢铁直男也不会看上他呀。

十八

尤东东:井然~

井然:不可以挑食。

张扬(伸筷子):东东不爱吃南瓜,我来。

尤东东(打掉张扬筷子):嘿,我俩玩玩情趣有你什么事儿啊,就算你是我老板吧,在我未婚夫前边儿能不能讲点礼貌了?!

(苦着脸扒拉南瓜)

井然:😊

十九

白阿姨:这,这房子太可怕了,有点闹鬼啊,我买来就是做你俩新房的,怎么这样儿的不吉利吧?

尤东东:阿姨,您看咱井设钱赚得不容易,也省着点花,这闹鬼就一传言,房子折价不少呢,划算!是吧,律师,您这房子不吉利,打个八折呗?

白阿姨:但是终归还是说法不好。

尤东东:阿姨您怕啥,别说其实什么事儿没有,就算真有些什么不干不净的,咱们俩大小伙子还镇不住吗?

(小声:我倒还想有点东西镇镇井然无处发泄的阳气呢)

白阿姨(脸红):啊,确实。辛、辛苦东东了。

二十

白阿姨:这房子多亏了各位,东东就是我未来儿媳妇儿,我就先不感谢他了。

尤东东:阿姨,您能不能给我点面子。

井然:妈,听他的,东东是您未来儿婿。

白阿姨:啊,好叭。

二十一

井然:东东,你要不要换一份工作?

尤东东:怎么,看不起我啊?我一个中介也是有梦想的!

井然:我就是,就是觉得你干这个太浪费了,不如来我工作室做助理好吗?

尤东东:这,我学的是服装设计啊大佬,您这任人唯亲的工作室还要不要了?

井然:那,那我给你开个服装设计工作室?之前我也有朋友做这一行,有点人脉。

尤东东:井设你怎么这么好!mua!

尤东东:对了,你这法务注册租房水电人工费用给我记清楚了啊,算你入股。

井然:好的。

二十二

尤大强:现在这男孩子吧,还是要有自己的工作,要跟外界交流,不能老依附于爱人。

尤东东:听见了吧井然,别一天到晚往我那儿跑,好好工作,听见没!

井然:哦。

尤大强:那我确实没想到是这么个情况啊。

TBC

点击关注不迷路

——

评论(19)
热度(5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滩上的默尔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