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发什么都要审核。更新转adf,账号同名。

【井然X尤东东】我的假朋友 1

东来东去:井设计师,我很喜欢你的设计,但是我觉得你的设计中缺乏考虑人的因素,一点小建议,希望你能够看到。

井然Ran:?瞎扯些什么,能不能说点儿有用的?

东来东去:就是您这开放厨房给一中国家庭非得被油烟熏死,楼梯还没栏杆那熊孩子摔着咋办,极简设计美是美了储物空间在哪呢?

井然Ran:哦豁,知道了。

东来东去:井设,你这次设计奖一定能够拿金奖!加油!冲鸭!

井然Ran:谢谢。我不是鸭。

东来东去:…

东来东去:卧槽井设你绝对应该拿金奖的那帮组委会的就是群臭傻X,他们要是搁国内我非揍他丫的。

井然Ran:噗

🍊:我这房出租,找个能给我买机票的租户,我信用卡用不了

尤东东:或许,您听说过支付宝吗?

🍊:我妈日记本弄丢了,你们得负责!

尤东东:成,给您找。

打电话给租户:嚯您这怎么回事儿啊都一把年纪了还顺手牵羊呢一本日记本儿还得带走麻利儿给小爷送回来不然可就报警啦!

租户:怕了怕了

东来东去:集赞赢取见面会门票啦,请大家多多点赞么么哒。

(一周后集了十个赞,五个垃圾号)

(尤东东淘宝买了五百个赞)

🍊:恭喜我们的幸运观众,前头那个胡子拉碴戴眼镜的,上来吧。

尤东东:你这海豚咋回事儿啊,赔我衣服!

尤东东:井设我真的特别崇拜你,能不能给我合照?要么给我衣服上签个名?

井然:(这是什么变态)抱歉这位先生活动已经结束了,我很忙

尤东东:对不起啊白阿姨,你家这房子我们公司确实没处理好,我再帮你找买家。

井然:你给我闭嘴,我要换中介!

尤东东:换吧换吧您赶紧着,谁不换谁傻逼!

白阿姨:井然啊,这孩子就是嘴欠,人特别好,他%@&$(&@

井然:哦

井然Ran:我们见面吧。

东来东去:?见啥见?你一个大男人有啥好见的?

(其实自卑自己是个臭D丝)

十一

尤东东:阿姨我想着您这儿亚超啥都有,给您带来螺蛳粉腊肉腊肠,哎都是偷偷带的差点给抓住。

白阿姨:傻孩子我不吃螺蛳粉。

尤东东:特辣的,还有淘宝贼出名一家火锅底料,辣得要命,保质期特别短,这两天就得吃了不然会坏。

井然:😍

十二

尤东东:井设,我们公司特别希望能跟你合作一个开发项目。

井然:我这儿要竞标圣天使桥的修复工程呢。

尤东东:我觉得吧,您可能还是在自己祖国的土地上更能够发挥水平!

井然:你在侮辱我的专业!

尤东东:不是,您想想罗马能把这工程给一以现代设计见长的无信仰的中国人开的工作室承包吗?!我们井设是我见过最天真的男孩子。

井然:nsdd

十三
井然:我聘请你加入我的工作室。

尤东东:工资待遇福利怎么样?

井然:看合同。

尤东东:还是算了,我怕被上司性骚扰。

十四
(还是在一起了)
尤东东:快快快我们今天去看万神庙明天去看圣彼得广场梵蒂冈大教堂后天还有斗兽场天哪我好幸福我爱贝尼尼米开朗基罗啊啊啊啊

井然:可以跟我甜甜地约个会吗?

尤东东:大师们那么性感为什么要约会?!

  
十五
井然凑上去亲了亲尤东东侧脸,在他脸颊蹭蹭

尤东东(一把抱住井然):井设也太小学鸡了吧,法式热吻来一个?

十六:
井然:虽然突兀,但是希望你能跟我结婚。

尤东东:哇塞这个戒指看上去也太贵了你个败家玩意儿咱们拿个易拉罐环儿都能结婚花那份钱装样子干啥。

井然:好,听你的。

【尤东东不漂亮也不白莲花,他是个市侩的小市民,但是他配得上井然一分真心。】
【井然觉得尤东东很漂亮】

还有下一篇,点击合集查看。

评论(57)
热度(142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滩上的默尔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