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发什么都要审核。更新转adf,账号同名。

还是想说说私生这件事情。

这是一个产业链,从剧组,机场,各方面工作人员提供信息,到黄牛倒卖信息,到购买信息的“粉丝”,都是其中一环,然而这条黑色产业链的存在最终都是因为粉丝窥伺他们生活的欲望而开始运作的。

以爱之名,行伤害之实。

大部分人确实没有像热搜说的那么严重,去打他们手机号,但是只要你曾经花过一分钱给黄牛,去买他们的航班信息,身份信息,非公开行程前线照片,游戏账号信息,就算打着接机的名义,花钱买票参加节目的名义,你都是为这一条侵犯你喜欢人的隐私的产业链的存在尽了一份力。

说得严重一点,大家转发的各家站子的前线照片,一些传来传去的谣言之所以存在,都是因为我们的好奇,然后让发布信息的账号有了流量,为了流量,他们去购买两位的身份信息,让黄牛有钱赚,让黄牛继续获取他们的信息。就算没有与黄牛接触,转发了那些信息,就是在为黄牛存在提供支持,鼓励他们进一步侵犯隐私。

不管是纯粉还是双担,不管所谓的信息是谣言还是为了破除谣言,反正两位受到了伤害。

我宁愿不知道什么上海突然落宇,两人通宵游戏。我宁愿不看到老白喝奶可可爱爱,老朱机场玫瑰花套头衫,什么磕糖,什么排面都不重要,我只要他俩好好的。

我宁愿一辈子都见不到他们,也不愿意以不体面的方式见到他们。

就算粉丝以为自己再爱他们,于他们来说,粉丝都是陌生人。

饭圈把黄牛的存在当做理所当然,肆意去买各种信息,交流行程。这本身是错误的,却因为大家都在做,被当做了常态。围观他们的游戏记录也是一样。信息的来源是不合法不合理的,就是侵犯了他们的隐私自由。我每次看见大家讨论都觉得难过,不管这信息本身是什么内容。

还有,很多人在看到热搜的隔壁两位的事情后第一反应是,买热搜虐粉搞热度。我也衷心觉得有些人已经被粉圈的恶毒逻辑洗脑了,失去了重要的同理心。这件事情蛮可悲的。

喜欢爱豆,就去打榜,买产品,听作品,支持舞台,喜欢演员就去看作品,写分析,搞创作,买代言。我们有那么多表达爱意的方式。跟在他们身后,跑到他们面前尖叫,不是因为“喜欢”,是因为“想要被看到”,是自私,是偏执,唯独不是喜欢。真正的值得被正视的喜欢,是建立在尊重的前提下的。

是的,这有点不太公平。尊重他们的观众朋友可能永远也见不到他们,永远“没有姓名”,反而那些买行程的,追行程的还可以混个脸熟。可是那重要吗?你的“喜欢”要这样来衡量吗?作为一个号称“喜欢”他们的人要怎么面对自己呢?

离他们远一点,爱他们,也尊重他们。

求求大家了。

评论(26)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滩上的默尔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