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发什么都要审核。更新转adf,账号同名。

【ZYL48 X BY48】闲话

沈巍不太爱说话,是真的不爱说话。
赵云澜一张嘴每天叭叭。
他俩主要靠旁人看不懂的眼神交流。

赵云澜:我要吃冰棍!
沈巍:🙂
赵云澜:就一个!
沈巍:🙂
赵云澜:那我,我放嘴里含含再吃。
沈巍:🙂
赵云澜:谢谢小巍!

朱一龙不太爱说话,装的。
白宇一张嘴每天叭叭,其实他一个人的时候还挺安静的。

朱一龙:小白小白,我们去吃火锅。
白宇:唉龙哥你真的是。
朱一龙:老白你试试我这个秘制这个油碟,加花生油大蒜blablabla,特别好吃。你试试。
白宇:确实啊,我龙哥儿会吃。
朱一龙:🤓

齐衡在话量上还是挺正常一选手,就是偏爱咬文嚼字。
伯力汉话还行,没啥口音,只对着些阳春白雪的诗词歌赋有些愚拙。

齐衡:洛河三千星,不独照月明。
伯力:?元若哥哥你又在说些什么酸话了。
齐衡:我的大漠玫瑰心里头装着黄沙漫天,牛羊马群,并不独独喜欢我一个啊。
伯力:元若哥哥心里头也有着江山社稷,父母百姓,也不独独有我一个。
齐衡:其苦不堪说,其痛难言停。
伯力:元若哥哥若觉着苦,我去买樊楼荷花糕来。
齐衡:我要吃玫瑰糕。
伯力:好好好,什么糕都给你买来,谁让我心悦你。
齐衡:怎么回事,糕还没吃着,我就觉得很甜了。

很久后的某一天,齐衡在某个午后发现案子上摆着一片带露的荷叶,上头整整齐齐码着几块荷花糕。

旁边一张纸上歪歪扭扭写着: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

井然话少,他有些什么不合理的要求的时候就红着眼眶装可怜。
君君话也不多,说话总是不急不缓,逼急了会有点结巴。

君君:井设,今天我要去跟同学聚会。
井然:😔
君君:我很快回来。
井然:那我送你。
君君:谢谢井设。
井然:还有呢😳
君君:回来跟你玩你在淘、淘宝买的东西。
井然:😊

罗浮生话好多一男的,一天到晚停不下来。
罗非自己破案的时候话也不少,但是平日里贼烦别人话多。

罗浮生:罗非,秦小曼怎么回事,一个姑娘家家的一天到晚跟着你跑,这多不合适啊。
罗浮生:罗非我今天起了个大早让罗诚买的生煎包,趁热吃,啊。
罗浮生:你这一天天的不理我,我一堂堂东江玉面阎罗成天见的跟在你后头跑,我不要面子的啊?!
罗浮生:罗!非!今天必须早点回家,不然我要闹了!
罗非:mua
罗浮生:😍😍😍😘😘😘

冯豆子,话多人渣。
尤东东 ,话多人怂。
两人凑一起鸡飞狗跳,但甜着呢。

冯豆子:今晚吃小鸡炖蘑菇,吃完小鸡炖蘑菇再吃小鸡炖蘑菇啊。尤东东你早点儿给我回家听见没,别对着你们那井设计师流口水,再给我撞上我揍他丫的。
尤东东:老子要吃番茄炒鸡蛋,醋溜土豆丝儿!我们井设怎么你了,人家有家有室蜜里调油的,你就是嫉妒人好看!
冯豆子:嘿尤东东,说你胖你还喘上了是吧?!他一大老爷们儿留个小辫子怎么就好看了,你可别是瞎了吧。还我们井设,你跟谁在那我们呢?!我告诉你尤东东,我家墙上有电网,敢给我爬个试试,每天给你做南瓜吃!
尤东东:神经病啊你,我去上班了!
冯豆子:早点儿回来,晚上吃番茄炒蛋醋溜土豆丝儿!
尤东东:就这样我也不会穿你买的那鸡头情趣装,傻逼玩意儿!

林风性格阴郁,话少。
章远皮,跟谁都有话说。

章远:喂,我们下课打球吧。
林风:好。
章远:我想玩游戏,周末一起去双排吧。
林风:好。
章远:我生日礼物要那本灌篮高手漫画!就差它了!
林风:好。
章远:帮我把这个给何洛。
林风:不可以。
章远:怎么了,还是不是兄弟啊?
林风:不可以早恋。
章远:什么早恋不早恋的,这就是张imax电影票。
林风:哦。
章远:记得问她要你想看的那部电影点映场门票,我好不容易才让她答应跟我换的。

何开心话多,特别多,嘚吧嘚吧尽是些没营养的。
韩沉平时话少,骚话多。

何开心:沉沉你尝尝这个樱桃,进口超市买的,一颗都两块钱,嚯,简直抢钱呢。但是他们说喜欢一个人就要舍得给他花钱,你看我多喜欢你。你自己放家里吃啊,别给你们队里的小兔崽子们抢了,真的太贵了唉我自己都没舍得吃。特别大,特别甜。
韩沉:没你大,没你甜。
何开心:沉沉又在说什么骚话,你快点去上班不然要扣全勤了,你们警局真是的,搞什么打卡机制,跟我们公司一样。唉我爸也讨厌,怎么我堂堂经理还得打卡,太没面子了,还要扣工资blablabla
韩沉:我走了。你,洗干净等我回来吃。
何开心:好,你快去吧别迟到啦。
韩沉:别穿你那小恐龙睡衣,穿那套白色丝绸的。
何开心:快!点!走!不然我要忍不住了!

评论(31)
热度(4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滩上的默尔索 | Powered by LOFTER